close

 

近期的mlyuo.png似乎只以營利為目的
一堆粉絲頁、社團、廣告常常出現在首頁
明明已設定想看到的選項
不想看的還是一直跑出來
真正現實生活朋友的動態曝光率幾乎少之又少
我也不能馬上看到按讚
害朋友以為我不再記得他們了
我的發文一樣也是這種情況
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怎麼對待你
後來不太想用
mlyuo.png

畢竟我沒有營利

於是又回來開始寫在部落格

我故意皮樣
開始用連結的方式在
mlyuo.png發文
mlyuo.png可是很排外的
它不允許幫外部打廣告
所以貼連結只會讓觸及率變得更低
發文只是石沈大海
根本沒人會看見
連按我讚的朋友
還有出現被
mlyuo.png以帳號活動有異常狀況
被要求輸入手機號碼或是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才能繼續使用
mlyuo.png的情況

所以呢

😏我就是要繼續貼連結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