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自己和家人的經歷

對於台灣醫院醫療制度體系很憤怒

我不知道是否所有的大醫院都是如此

如果是的話

我想一般平名百姓最好都不要有什麼大病大痛

否則到了醫院只好自求多福

 

我去投訴了

雖然我不認為這樣做能有多大的改善

至少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

吐口怨氣

之前我腳受傷去掛急診受的氣

我沒投訴

我自己吃虧沒關係

但動到我家人 我就要他走著瞧

不能讓我的家人白白被欺負

我也不認為我這樣做很機車....仗義直言而已啦

 

沒錯

檢舉的那個人就是我

因為我說的是事實

敢欺負人就要敢作敢當

那些醫護人員被懲罰了....表示台灣還有救

沒事發生....算他好狗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