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想法?還是不夠聰明?

  

出社會第一份工作

當時還年輕

所以不太會想到未來

工作經驗也不多....

可能是主辦會計吵著要離職

感覺得出老闆娘想栽培我去取代主辦會計

但是對工作沒啥野心的我

只要有一份固定薪水可糊口

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就好了

從沒想過可以做到像主辦會計那樣專業的水準

所以沒骨氣的我有點抗拒那樣的好意

隨著老闆娘主觀的意識

他會問我平常都在做什麼

男朋友人怎麼樣

叭啦叭啦之類的

我說平常下班會和小姪女聊聊天問他今天在家做了什麼、去散步逛逛、

晚上睡前會和男友通電話

男朋友偶爾會和朋友喝點小酒、不會抽菸、在工廠當作業員等等

看得出老闆娘表情閃過一絲不屑

有一天老闆娘跟我說樓下銀行的某某行員對我有意思

老闆娘說他沒跟他說我有男友這件事

看我要不要跟對方認識交往看看

也許對方不錯會比我男友更適合我諸如此類的

 傻眼~~~~~~~~

什麼叫認識交往看看???

叫一個已經有男朋友的人再去認識交往別的男的

他的語氣讓我嚇到

這席話出自五年級生之口

我以為他們那個年代的人都很守舊.

是我太保守還是他們太開放

我誤會他們了喔

真是抱歉!

此後去銀行 老闆娘和主辦會計都會說叫我直接去找他

不用排隊他就會幫我辦好了

我們公司做事會很方便

殊不知我超超超級尷尬. 很無奈

也不知老闆娘跟他說了什麼

每次去我還是會抽號碼牌

不想靠特權

但他只要看到我就會變得很慌張

我面無表情看著他

他手就抖抖抖

從沒想過我也可以讓人感到緊張

還滿好笑的

 

後來離職的原因也有很多加起來

只能說緣分已盡

  

 

 

哈哈:去7-11買海綿寶寶商品抽到49折,頓時價錢少ㄌ一半,超爽!早知道就多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