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2009尾聲

回顧我的2009好像還滿多災多難

首先在前半年找工作一直不順利

不然就是找到去上班了

努力適應還是無疾而終

又因為環境不佳而離開

然後3月初騎車出車禍

傷痕累累

當時的疼痛椎心刺骨

讓人永生難忘

如今留下的是兩道深刻的疤痕

 

後來找到工作

仍然被嫌東嫌西

我想是我工作態度的問題吧

自己需要多方學習改進

加油吧

除非中樂透頭獎

不然我就是得看人臉色

努力工作賺錢

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一點我很透徹

也因為如此

犧牲了很多出遊、聚會

這是目前尚須克服的

 

好啦

我會越來越茁壯

一步一步達成自己的目標

2010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