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整理以前聽過的舊CD
又全部拿出來再聽一遍
大部分都是電影或電視原聲帶
甚少個人專輯
但其中最有感覺的是SHE﹝愛我的資格﹞這首歌
那是大學時代的曖昧之歌
在此獻給劉X成先生
就像歌詞提到的
不管你給我多少關心.溫柔.照顧都還是不能構成愛情成分
謝謝你讓我成為同學口中的八卦主角
謝謝你給我的不確定感 讓我了解到你不是唯一
謝謝你讓我狠狠流過眼淚 變得更堅強
好像有個魔咒 每聽必哭
以前哭是因為為自己感到可憐
現在會哭是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傻
 
祝福你
不論你們到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祝福你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