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既脆弱又虛無

正義鬥不過任何惡徒

如果這世上存在冷血的正義

那我願意俯首稱臣

惡徒也希望世界和平

但這一天不可能到來

垃圾若不收拾,人類最後就會被淹沒

是堅實又遼闊的。」—文森佐卡薩諾

 

https://youtu.be/xSA_l2m_kUQ

 

《黑道律師文森佐》今天終於追完了

原本不怎麼看好這部劇

感覺不會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能會看到覺得無聊,中途棄劇

但是.......真的好好看!!

 

我喜歡他的原則: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真希望 我身邊也有文森佐這種朋友存在

能為朋友出氣 兩肋插刀

我從不覺得以德報怨是什麼好事

那只會讓惡人更得寸進尺而已

劇中最後讓反派下場死得很慘

實在令人看得非常大快人心

壞人就是要得到教訓才爽

現在的社會跟法律只保護有錢人

關進牢裡是能怎樣啦

對有錢人來說就像住總統套房一樣舒服

出獄後還不是繼續作惡多端

只有還有羞恥心的人受制裁才會改正

 

總之

還沒看過的話很建議可以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