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的大寶貝10歲了

回顧FB以往的動態

滿滿都是姊姊稚嫩的臉龐有夠可愛

歷經成長姊姊現在已經有大女孩的模樣

幸好我把姊姊生的很好

所以姊姊有很多的小聰明

常常做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事

讓我總是處於暴怒的狀態

又不得不佩服這小孩的巧思

 

IMG_5640.JPG

 

我承認我對姊姊確實比對妹妹嚴格許多

搞得一副我很像是後母的樣子

我想可能妹妹因為有姊姊在前面當擋箭牌

已經有一個榜樣可以參考

妹妹從小很會看大人臉色

很少做出讓大人們生氣的事

而且嘴巴還很甜 超會講好聽話

反觀姊姊就是會有一點點白目的行為

再加上一些固執

還超不會看狀況

讓生母總是脾氣暴棚

 

IMG_5645.JPG

 

  

 

媽媽我 平常脾氣差歸差 就是情緒化了點

謝謝姊姊還是永遠愛著我

也謝謝姊姊願意出生來當我的孩子

我想長命百歲

我想參與你們人生的每個階段

一起過每一個生日

 

IMG_5647.jpg

 

IMG_56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