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出一個2013年的excel檔案

這個檔案裡面有很多我各個網站的帳號密碼

整個檔案設了密碼 鎖住了

是我忘記了

七八年前的事情

我的金魚腦怎麼可能記得住

 

由於智慧型手機使用太方便

都可以直接在手機登入自己的帳號使用

我連自己的FB密碼都記不起來

更別說那些很少使用的其他網站帳號或是設了密碼的活頁簿

原本抱著放棄的想法

不過還是在網路上搜尋能破解excel密碼的方法

方法是有 須下載軟體使用

但是又不敢隨意下載

怕電腦中毒

只好選擇線上工具 https://www.password-online.com/

剛開始也是怕怕的

但是最後豁出去了

就把檔案上傳讓它解密

結果等了將近一小時終於解密完成

 

A.jpg

 

但是需要付費才拿得到檔案

EUR10.00 大約台幣三百多

於是信用卡就給它刷下去了

 

C.jpg

 

B.jpg

 

D.jpg

 

E.jpg

 

付完款經過3個小時後收到檔案

 

F.jpg

 

一整個驚心動魄的過程

這是我第二次在國外網站刷卡

還好沒有被騙

 

我在網上交易的經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