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沉迷火影
因為以前連一集都沒看過
又聽別人說火影忍者跟海賊王比起來
當然是海賊王大氣多了
火影的劇情比較悶
不過還是抱著看看的心情
真的很好看耶
我覺得兩者的故事劇情不同
不能比較
各有各的好看度

漩渦鳴人.jpg

 

昨天還和迪說如果我家的小可愛也會分身術的話怎麼辦
阿迪說 阿嬤可能會瘋掉
我想像這個畫面
有很多的她在那裡唱唱跳跳
誰都管不住
我忍不住笑出來
一個就吵翻天了
好幾個的話
我只好報警了

 

漩渦鳴人2.jpg  

 

在FB看來的

 

 好笑....精隨有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