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看到某個網友

起初他和女生很好

兩人相處很融洽

處於曖昧階段

似乎即將正式宣告在一起

後來那女生開始不理男生

害男生好心急

一直狂打電話傳簡訊

想要一個答案

結果證實原來是誤會一場

其實女生對他根本沒那個意思

他懂了

才釋懷

 

我想現在我也許能體會那個人的感覺

為什麼他會那麼執著

我也像那女生一樣對他

我給了他希望再戳破

可能我都是笑得開心的表情

態度也很和善

讓他有錯覺以為有什麼

但是我對每個人都是這樣

不管熟或不熟、喜不喜歡

因為我認為微笑與和善是一種禮貌

殘酷地說那是不帶情感的

只是基於禮貌

但我絕對沒有抱著玩弄的心態

就在他傳過幾通微表白的簡訊後

我有些尷尬感

開始不太想接他電話

希望他知難而退

他問我為什麼變得冷淡

我跟他甚至連熱絡都稱不上

何來冷淡

我想也許是我的處理方式不對

畢竟我傷害了他...

 並非不能跟他當朋友

可是如果他不想只當朋友

那他就必須從我生活中消失....

無論與同性異性朋友

我喜歡高興談天大笑

不容許有疙瘩不開心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