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人偶有一種莫名的懼怕感

 

小時候明明很喜歡玩洋娃娃和芭比娃娃

即使一個人玩也自得其樂

後來

記得好像某個親戚送我一隻會動的人偶娃娃

我看著它居然害怕起來

可能是它會動來動去,還會轉頭看人

從此只要是長著人類五官的娃娃

我都會很恐懼

因為我覺得它會在你睡覺的時候

站在你床邊看你

然後你突然醒來嚇到....

 

如果別人送我人偶

我通常拒收

但是如果真的不好意思拒絕

會先收下再立刻轉送別人或丟掉

不可能帶回家

所以並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人偶

至少我就不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