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這麼皮的小孩!!

 

那天差點被氣死...

才剛起床 吃了個早餐

咩咩就尿尿在褲子上

連枕頭都尿到了

為什麼生氣就是因為她平常小號都會主動講

可是若貪玩的時候就會一直憋著

憋到忍不住才說想上廁所 已來不及

這也就算了

過了一會 去晾床單

必須先把陽台洗乾淨

她硬要跟

怕她腳踩髒

於是叫她站在門口 別出來

不知她從哪弄得手白白的

我先幫她洗左手

洗完正在洗右手時

左手又弄髒

再把左手洗一次

然後繼續洗右手

左手又弄髒ㄌ!!

又再把左手洗一次..

到底想怎樣啦!

我都快哭出來

太生氣~~~

 

 

 


 

 

 

常常罵她

每次看她總是想把事情做好

卻越做越糟

一臉無辜的樣子

就覺得有罪惡感

我想可能是我太急性

她只是個3歲半的孩子

還能要求她做得多好

她正在學習、正在長大

在她身上 我也有很多要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