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YAHOO拍賣買東西

全被詐騙集團盯上

大都在晚上或假日打電話來

說他是賣家的公司

而且能詳細地說出我是從哪家銀行匯款

說法不外乎就是變成分期轉帳之類的理由

想要到我的帳號

我一聽當然知道那是詐騙的呀

什麼爛理由 都這麼久了還在用這一套說詞

但是我還是很客氣的跟對方說:

「喔是嗎?我有賣家的電話,我再問他好了,謝謝你喔」

而且都有顯示來電號碼

反打回去 其實那是傳真的電話

真的很會裝也很會躲

想騙我嗎?

況且我匯款的戶頭又沒多少錢可以拐

我可精得很

就甭忙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